肉质Q弹

【护肤类无彩妆】并不算618攻略的攻略【平价产品篇】

期末月让我头秃失眠,作业成堆是真的成堆,所以不仔细更了,下面都是干货,护肤类无彩妆


宝拉珍选的绿鼻涕洗面奶请一定要买


上水和肌美白精华和三酸精华我最快7月份开封,水杨酸爽肤水买!送的凝胶针对红肿姨妈痘非常🉑,客服建议晚上擦拭脸,白天用需要注意防晒,我白天就不用了。

凝粹露白天作为二次清洁也可,好价推荐入手


至本多元的水强推强推强推,新版精华没用过,旧版的尚可,面膜强推,洗面奶推烂了,晨洁至本晚洁宝拉


欧莱雅的安瓶玻尿酸面膜,干皮中性皮混干皮一定要试试,纯油皮夏天可能体会不到它的好(曾经的我),但是非纯油皮,补水面膜选这个绝对质的飞跃


科颜氏美白精华我还要推一波,毕竟是我唯一不过敏的美白精华,与其说美白不如说让皮肤透亮


朵拉妈妈的酵素洗发水,油皮请一定要试试


其他产品根据刚需购买,好产品一代更比一代强,囤货需谨慎


最后,如果我写论文的速度有写这篇笔记速度的一半快,我也不至于🙉🙉🙉🙉



评论(13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