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质Q弹

空瓶记


上水和肌元气凝萃露 

168元/260ml


质地比蒸馏水略微有厚度,但是不粘稠,涂的略微多一点会有轻微膜感,对于油皮在夏天来说有些微的存在感,我个人觉得可以忽略,但是确实不适合大油田,不过减少用量应该没问题


吸收速度比至本的多元优效精华水慢一点,质地略微清爽于至本的,但是至本吸收后无膜感,至本的水做的真的都很棒


瓶盖设计很可,送的压缩面膜纸刚好可以放进去泡开,官方建议湿敷,我没怎么湿敷过,几乎用于白天的二次清洁

面膜纸比普通品牌的要厚,而且能锁水性比较强,推荐!


功效性的话,官方描述是改善肌肤干渴,尤其是熬夜后的干渴,我冬天还开春其实湿敷过两三次,没看出来,那时候我是干皮而且会爆皮的干


综上所述,没买过的推荐试试,但是我个人不会再回购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