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质Q弹

空瓶 科颜氏高保湿面霜


面霜质地像无水奶油冰淇淋,对于夏季混油皮的我来说,非常厚重,搁置状态

但是秋季换季开始,我变成混干皮,这个面霜就是我的夜间必备了

次日清晨起来我的脸虽然会因为涂抹高保湿面霜而泛油光,但是换季爆皮的现象会改善很多,并且脸部皮肤在洁面后也不会过于紧绷

高保湿面霜的功效单一,于我而言只有保湿作用,因此我用于秋冬季的护肤程序最后一步——叠加在水、精华、面霜后,作为进一步的保湿,目前和至本多元优效系列叠加,不会搓泥,和上水和肌的极光美白精华乳也不会搓泥

因此,想兼顾保湿与其他功效如抗炎、修复等,不推荐购买,换季现有护肤品保湿力度不够且余量充足的姐妹,推荐叠加使用高保湿面霜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