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质Q弹

#我的包里有什么

@制杖少女栗 姐妹我来交作业了😘😘😘

1.纸巾,这个一定要有!!!!(之前用名创优品包装很可爱的,但是用光了就用丑丑的维达了)

2.贺本清护手霜,因为包小,这个护手霜的体积非常不占地方,我手特别干,洗完手不涂会干的紧绷难受,所以非常喜欢这款的质地🉑

3.jill leen 眉粉,他家东西除了眼线笔和眉粉,在我看来没一个好用的,眼影特别容易脱妆而且粉质粗糙,我也是老粉了,从16 17年就接触他家了

4.娇兰粉饼,粉饼我只用娇兰的,瑕疵皮油皮亲妈,这款带一小条高光,绝了,珍珠光泽,比他家专门的高光好用

5.钥匙串,这上面是我的全副身家还有校园卡和小黄鸭地铁卡,不选择卡片的地铁卡是因为我大学期间丢了十张,我实在是疯了,后来有异形卡果断买了

6.chanel唇釉,这个颜色非常素静,夏天涂颜色比较重的我反而会显得很村,所以这个刚刚好(不过现在出门戴口罩我也用不到哈哈哈哈)

7.备用口罩一个,我天天在家上课肝作业,我都忘了上次逛街是哪年了,大概是上学期期末前?现在出门也只是在我家附近的火锅店吃一顿,怕口罩丢了坏了所以一定要带个备用的,四月份我出去跑步,有一次口罩带跑断了,我一路把口罩扣脸上走回家的,心理阴影


评论(9)

热度(6)